2014/10/03 18:58

外籍漁工大亂鬥 上百人起鬨推擠

陳能振 報導  / 澎湖縣

  澎湖內垵漁港,昨天晚間八點多,發生激烈外籍漁工鬥毆。由於當地菲律賓和印尼籍漁工早就有過結,加上一名菲律賓漁工疑似打籃球,砸中印尼漁工,導致衝突一觸即發。菲律賓漁工遭到7名印尼漁工毆打成傷,還有近百名外籍漁工到現場起鬨跟著推擠,場面十分混亂,當地還出動大批海巡署和警力,花1個多小時才控制住局面。

  喝止坐下,海巡署人員出面大聲喝止,但數百名外籍漁工,還是相當不安分,只好拿出警棍,強制他們坐下,原來就在八點多,澎湖內垵漁港,發生外籍漁工激烈鬥毆,場面一片混亂,104幾個受傷1個只有他。

  受傷的菲律賓漁工,遭到7名印尼漁工,聯合毆打,頭部、手部鮮血直流,只有一個受傷嘛,對,會爆發這麼激烈的衝突,疑似只因為,這名菲律賓漁工,打球意外砸到印尼漁工,但因為雙方早有嫌隙,鬥毆一發不可收拾,看來漁工的憤怒,難以止息,他們還跟海巡隊員,扭打推擠,當地持續出動大批警力,花了1個多小時,才控制住,混亂情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