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4 14:44

吳敦義邀協調 蕭淑麗給軟釘子

陳建邦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市議長蕭淑麗前天無預警宣布退黨參選嘉義市長,國民黨陷入分裂危機,主席吳敦義隨及邀請她參與黨內協調,蕭淑麗則以當天有行程無法參加婉拒,並且表示,三年多前,她接受黨的安排退出初選,但卻辜負了支持者,這一次她不再退讓,還是決定退黨參選到底!

跑攤拼支持,蕭淑麗馬不停蹄,大小攤都跑,為了市長之路拼下去,還做出重大決定,拋出退黨震撼彈,國民黨內場在亂,主席吳敦義跳出來當和事佬,要邀請蕭淑麗來協調。

說到三年多前,當時還是農會總幹事的蕭淑麗,原本也要參加嘉義市長選舉,也是一度要退黨,後來在國民黨協調下,她放棄參選,而現在已經是議長的她,堅決不協調參選到底,被暗指為黨內青睞人選的,前市長黃敏惠還是表示尊重,只不過蕭淑麗退黨參選,蕭家班勢力支持,黃敏惠有黨的奧援,兩個女人之爭,恐怕得利的是民進黨現任市長涂醒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