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6 13:16

中市長選情升溫 藍綠互控收賄

陳詩雅 徐弋桓 報導  / 台中市

假選舉真洗錢嗎?民進黨立委和市議員擬參選人們一早到監察院,告發代表藍營參選台中市長的盧秀燕違反政治獻金法要求監察院徹查,而盧秀燕青年軍也到場叫陣,指控市長林佳龍競選經費和標案,許多都流入好朋友的公司,雙方陣營碰頭,現場混亂,台中市長選情升溫,火藥味愈來愈濃。

台中選情開戰,從空汙打到政治獻金,一早監察院外兩派人馬鬧轟轟,民進黨立委和市議員擬參選人,要告發代表藍營參選台中市長的盧秀燕,違反政治獻金法,說盧秀燕過去選戰時,部份競選宣傳相關支出都流入自家人公司,(總金額高達3618萬元),而盧秀燕青年軍也在監察院門口回擊,大聲叫陣,指控台中市長林佳龍許多標案和競選支出,也流入好朋友的公司,痛批對手出奧步,盧秀燕依法申報,不過綠營要求監察院徹查。台中市長選情在監察院外頭激戰,競選經費、標案是否落入特定人口袋,雙方都被一一檢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