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7 20:50

誰披綠袍戰新北? 洪耀福:4月啟動徵召

陳建廷 黃昭盛 報導  / 新北市

2018選戰,民進黨新北市長人選懸而未決,努力力爭出線的蘇系立委吳秉叡、傳出和新潮流結盟,力抗游錫堃,另外也高層想力勸、前縣長蘇貞昌回鍋。綠營大咖被點名,至於人選何時產生?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說、四月下旬會啟動徵召機制,還說要拿回新北執政權。

言下之意就是要光復新北市,民進黨新北議會黨團總召交接,遭點名選新北市長的天王,蘇貞昌游錫堃難得同台,天王過招比陣仗,蘇系立委蘇巧慧吳秉叡張宏陸,游錫堃的正國會立委高志鵬吳琪銘也來了,還有近期表態挺游參選的英派立委羅致正,媒體緊追兩人是否回鍋選新北。

要不要再戰新北,兩人回應語帶玄機,不過黨中央可是表明,等對手國民黨人選底定,才會啟動初選機制,最早說要選的蘇系立委吳秉叡,地方也盛傳與新潮流結盟持續努力,終究得看黨中央徵召決定,年底新北市長這ㄧ局,民進黨很想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