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2 19:48

再度合作拚北市? 外傳蔡柯已會面

陳詩雅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九合一選舉年底登場,最近台北市長柯文哲私下和許多人士會面,甚至傳出蔡英文、柯文哲已經會面,但不管要不要和民進黨合作再拼北市,柯文哲又鬧出經典語錄,他說他是真命天子,但這位真命天子最近因為拆帳篷、引爆立委林昶佐痛批說這個進步價值叫裝笑維,來聽聽柯文哲又如何神回覆。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八德立體停車場啟用剪綵,而前一天上台致詞時太陽愈來愈大,柯文哲說自己是真命天子,讓台下民眾直呼真的很敢講,柯氏狂語不止這一句,柯文哲還說過"我是暴君不是昏君","垃圾不分藍綠",不過選舉就要到了可不能天天開玩笑。

日前拆除立法院旁陳抗團體帳棚引爆衝突,遭到立委林昶佐批評,怎能會重視已被證明違法違憲的《集會遊行法》,說這個叫進步價值根本是「莊孝維」,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傳出不排除要參選台北市長,日前兩人會面聊選舉。而年底選舉是否和綠營合作,也傳出已和蔡總統會面,AIT主席梅健華中午也到市府,談了些什麼,柯文哲說沒談選情,聊的是AIT搬新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