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0 13:30

年度風格男人! 柯文哲登雜誌

羅立芸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被雜誌評選為"年度風格男人",讓不少人跌破眼鏡!因為柯市長平時無厘頭的發言加上自然不做作的動作,都跟型男好像扯不上邊,這一回意外用型男姿態上了雜誌,也讓市民直說好不習慣。

穿鳥裝參加活動、戴安全帽飆辦公椅,難得穿著正式卻頻頻抓頭,這是民眾平常看到的柯市長,風格很多變,還經常出現搞笑動作,但沒想到柯市長也上了"型男"雜誌封面,而且還被選為"年度風格男人"

只見柯文哲難得穿西裝打領結,高舉書本搭配閱讀格言,展現不同以往"型男"風格,雖然有網友笑說這美肌會不會開太大,修圖修到臉小一半,畢竟平常的柯市長和雜誌封面一比,似乎有點不太一樣。

世大運柯文哲穿著淺藍色西裝在會場霸氣致詞,被評為"超亮眼",雖然領帶被時尚界認為太短,還是好評不斷,如今又登上"時尚"雜誌封面,柯市長變身"型男",也讓習慣柯P無厘頭的市民感覺有點不習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