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0 20:22

被爆赴中兼職上課 葉俊榮:一切合法

張良瑜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赴陸兼職鬧得沸沸揚揚,國民黨北市議員參選人游淑慧,上午在臉書踢爆,現任內政部長葉俊榮在大陸浙江大學網頁上,名列「兼職教師」,並介紹他是「台灣大學法學院教授、博士生導師」。對此內政部長葉俊榮回應,說課不是他開的也沒有收取費用,更沒有正式應聘,只是客座,強調一切合法。

內政部長葉俊榮,被踢爆曾在大陸浙江大學任教,還在網頁上名列兼職教師,引發是否不適任爭議,浙江大學光華法學院的網頁上,就掛著內政部長葉俊榮的大名,還介紹他是台灣大學法學院教授,跟博士生導師,國民黨議員參選人游淑慧,PO文質疑他是否違反,專任講師兼職處理原則。

針對遊叔慧要求全面清查,葉俊榮親上火線回應,強調只是客座一切合法,內政部長葉俊榮第一時間出面說明,相較台大新任校長管中閔作詩回應,形成強烈對比,葉俊榮2011年到浙江大學授課,時任台大教授,但看看十年前管中閔還是中研院研究員,就被檢舉曾到廈門大學、西安交大跟華中科大任教,似乎問題更大,該查的躲不掉,不是拉人下水就能粉飾太平,赴陸兼職爭議吵得火熱,也連帶讓卡管案再掀波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