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1 13:06

終於等到她!總統宣布陳菊接府祕書長

陳詩雅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府今天上午舉行茶會,總統蔡英文也正式宣布陳菊出任總統府秘書長。蔡英文說,陳菊就任秘書長後,能夠協助貫徹改革工作,強化和社會以及各政黨的溝通,蔡英文也說以陳菊的份量與無可取代的信任感,是擔任這項工作最好人選。

總統府上午舉行茶會,蔡總統正式宣布陳菊出任總統府秘書長。蔡英文說,陳菊就任秘書長後,能協助貫徹改革工作,強化和社會以及各政黨的溝通,以菊姐的份量與無可取代的信任感,是擔任這項工作最好人選。總統蔡英文和新任總統府秘書陳菊以及代理秘書長劉建忻一起召開茶敘,蔡總統正式宣布陳菊出任總統府秘書長,就盼陳菊能強化和各界的溝通貫徹各項改革,陳菊致詞完,蔡英文拍手還開口請旁邊的記者們一起鼓掌,看的出來好心情,而陳菊說自己從黨內小妹,走了近半個世紀走進總統府,在高雄是12年不是12天,北上雖然是個艱難的決定,但就盼協助總統改革成功。

另外也被外媒問到兩岸和美日台外交問題,加強和國內外各界對話明顯成為政府未來最重要工作,而如今陳菊北上協助,蔡總統喜樂神情展露無疑,茶敘結束時,還在菊姐身旁吐了舌頭,表情俏皮,離場前也主動和陳菊握手,在鏡頭前留下歷史的一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