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2 12:28

大巨蛋成箭靶! 柯P:不刁難不放水

張之晴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大巨蛋的問題,似乎成為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痛腳,有意挑戰市長寶座的參選人,不約而同都把焦點對準這顆"蛋"。大巨蛋到底該拆還是繼續蓋,柯文哲參加活動時說,公共安全還是大巨蛋最重要的考量,他的原則是不刁難,強調不會因為選舉到了,擔心其他人攻擊大巨蛋議題就放水。

海軍儀隊整齊劃一的表演,為台北市高中職樂儀旗舞觀摩表演揭開序幕,台北市長柯文哲早早抵達現場勉勵參加同學,市長金口一開,果然出現了掉槍的意外,只是小小兵的可愛模樣,也沒辦法幫柯文哲迴避大巨蛋的問題,台北市長參選人不分藍綠,抓著大巨蛋的議題猛攻,柯文哲還是強調他的原則。

年底選舉腳步近了,拚連任的柯文哲,難道不擔心因此被扣分,大巨蛋停工將近三年,柯文哲也說,這顯示台北市政府的意志力堅強,他已經請副市長陳景峻跟遠雄談,但必須堅持公開透明、合法合理的原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