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9 15:34

柯文哲與新熊讚首度同台 人氣一樣旺

柯文哲與新熊讚首度同台 人氣一樣旺 | 華視新聞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政府吉祥物熊讚日前微整形,換上藍鼻子、咪咪笑臉再次亮相,29日首度與市長柯文哲同台出席社會局舉辦的獺獺盃親子運動會。不少網友認為新版的熊讚與柯文哲有些相像,對此,柯文哲直呼「沒這麼悲慘吧?」

市長柯文哲致詞時表示,目前北市各行政區都有親子館,除了提供場地讓小朋友玩,並鼓勵親子館創新,舉辦各種活動,讓親子館的功能更多元。

問及柯文哲覺得新熊讚改版有哪裡不同,柯表示,鼻子變藍色的,多了眉毛,而且以前嘴巴是閉緊的,「還有臉頰好像食物塞在嘴巴裡面。」

熊讚雖然整形修修臉,但個性仍然活撥可愛,頻頻在柯文哲面前耍寶搶戲,柯看了十分開心,直說「可以下去領500了」。

北市觀傳局18日正式對外公布新版,外觀與日前流出無太大不同,臉型比舊版更有弧度,呈現葫蘆型,且有波浪型的微笑,重點招牌的「脫窗眼」沒了,改成改成直視前方、炯炯有神的正常雙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