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5 20:03

蘇貞昌爆 "侯友宜曾說不選新北市"

張之晴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15日)爆料,競選對手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曾經在探望他時說過「不選新北市長」,就算要選也不一定在新北市選,侯最後決定參選是為了朱立倫參選2020總統固守地盤。侯友宜嘲諷並反擊:「老縣長講的話有點像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有空無榫』,自己出來選舉是為了要替新北市打拚做事情,和任何人沒有關係。」

一手拉緊參選新人耿葳,一手抓著象徵好彩頭的菜頭,侯友宜跨區到台北市幫忙掃街拜票,對手民進黨的參選人蘇貞昌則上廣播節目爆料,不過這幾句台詞聽起來有點熟悉,蘇貞昌被酸說不選第三次還是打破誓言,這番言論似乎在拉侯友宜下水,暗指「黃牛」的不只一個人。

侯友宜則出面反擊,蘇貞昌還加碼爆料,侯友宜參選新北市長有其他戰略目的,過去蘇貞昌擔任閣揆時,侯友宜是警政署長,昔日的長官與部屬,隨著選戰氛圍曰益熾烈,煙硝味也越來越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