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6 20:13

新北議會拜碼頭 蘇貞昌會蔣根煌

張之晴 薛松乾 報導  / 新北市

正式獲得民進黨提名參選新北市長的蘇貞昌,上午先拜訪游錫堃,當面邀請擔任競選總部榮譽主委,下午前往新北市議會拜訪民進黨團,還到議會拜碼頭,和國民黨籍議長蔣根煌閉門會談半個小時,蘇貞昌說沒有秘密,只是禮貌性拜會,還許願希望年底能回到議會接受質詢。至於對手侯友宜在前一天去拜訪前縣長周錫瑋,兩軍都積極備戰。

老縣長回到現在已經更名的新北市議會,蘇貞昌受到民進黨團以及議員參選人熱烈歡迎,但是來到議會,可不能只顧著和黨內同志打招呼,主動走向前,握起國民黨籍議長蔣根煌的手,蘇貞昌親自登門拜訪,讓人好奇是不是要來拔樁。

正式獲得提名參選新北市長,蘇貞昌也宣告選戰開始,強調新北市是重中之重,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也親自陪同,營造團結勝選氣勢,黨籍議員送上包子粽子,象徵包中,蘇貞昌許下心願。

另一方面被視為國民黨母雞的侯友宜,則是忙著陪新人掃街拜票,日前也拜訪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外界好奇是否會找周錫瑋擔任競選幹部,雙方陣營積極佈局,老縣長與前副市長的戰爭,相信還會更激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