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8 19:32

邀陳菊入競選團隊? 蘇貞昌語帶保留

陳建廷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出席新北市土木技師公會活動、重回新北市府,市府大樓、是在他縣長任內興建的,對這裡一切、如數家珍,大家很關心、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在競選團隊、擔任什麼職務?他認為、陳菊要以祕書長工作為重,空閒時候再來幫忙,在大場面精神講話就好。

重回新北市府參加活動,昔日的副縣長現任工程會主委吳澤成,在大門口等待老縣長蘇貞昌的到來,一進市府大樓熟悉的感覺都回來了,參加新北市土木技師公會大會,安排致詞先後喬了好久,蘇貞昌上台巧妙的順勢拉票。

細數縣長任內與技師公會共事經驗,增加認同也博得掌聲,而選舉不只要和選民博感情,競選團隊組成也很重要,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擔任甚麼職務受矚目,陳菊會有甚麼職稱,蘇貞昌不鬆口,而對於日前拜訪國民黨籍議長蔣根煌,藍營滅火絕對不可能被拔樁。

至於競選團隊如何布局,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是否會擔任職務,侯友宜說還要擇期拜會周錫瑋,隨著雙方陣營積極佈局,新北市長選情持續加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