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1 12:07

涉積欠黨工遣散費 國民黨嘉市黨部遭法院查封

涉積欠黨工遣散費 國民黨嘉市黨部遭法院查封 | 華視新聞

張心 綜合報導  / 嘉義市

國民黨嘉義市黨部21日驚傳遭查封,市黨部主委蔡明顯證實是嘉義地方法院到黨部查封不動產,據了解,國民黨去年進行大規模解雇後,退休黨工只領到四成退休金,經債權人向法院聲請查封黨產。蔡明顯表示,此為不公不義查抄不當黨產所導致,由黨中央全循司法途徑伸張公義。

蔡明顯說,2周前有接到公文,通知說要查封黨部大樓,此舉是確保債權,不影響辦公,黨部大樓拍賣前仍可自由進出,但是支持者莫不指控,一切都是不當黨產委員會清算凍結國民黨帳戶的惡果。

嘉義地方法院人員今天前往嘉義市黨部查封黨部大樓,停留約30分鐘,市黨部主委蔡明顯指控不當黨產委員會不該淪為清算鬥爭的工具。

嘉義地方法院發言人林坤志庭長表示,因國民黨積欠黨工薪資,經勞工主管機關召開協商委員會達成協商協議,多名國民黨前黨工提出民事聲請強制執行,另一部分,不當黨產委員會移送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行政執行案件,由嘉義地院併案執行。(翻攝自嘉義多一點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