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2 20:20

民調47.63%勝出 丁守中披藍袍戰北市

張之晴 潘建任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台北市長人選,由前立委丁守中出線,經過前四次的禮讓,這一次終於當上最佳男主角。即將成為台北市選戰母雞的他,中午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餐敘,情緒顯得特別高昂,對自己的選情很有信心。國民黨將在下周三中常會,正式提名丁守中出戰台北市長。

臉上的笑容難掩喜悅,國民黨前立委丁守中,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獲得將近五成的支持率,遠遠超過孫大千的18.2%,張顯耀以及鍾小平分居第三第四名,丁守中以壓倒性的勝利,確定代表國民黨出戰台北市長,成為台北市選戰母雞。

丁守中和國民黨台北市議會黨團餐敘,情緒顯得相當高昂,丁守中當然有理由開心,不到40歲就進入立法院,連任多屆立委,可是只要投身台北市長選戰,總會遇到有人插隊,1994年禮讓黃大洲,1998年不敵黨內當紅政治明星馬英九,2006年再讓給郝龍斌,到了上一屆選舉還是客氣地改為支持連勝文。

2018年丁守中終於擺脫苦情,當上最佳男主角,領銜主演國民黨台北市長選戰,國民黨下周三中常會,將正式提名丁守中,迎戰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