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3 20:21

突圍南.高 藍營提名高思博.韓國瑜

江昇鴻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中常會通過提名韓國瑜和高思博,出戰高雄市和台南市長選舉,年底藍綠六都市長人選,現在除了台北市之外,各就戰鬥位置!民進黨立委評估,能在目前執政的四都打贏選戰,雙北市也很有機會,國民黨則是固守雙北,決戰中台灣,還要設法在南台灣突圍。

派誰到大陸參加海峽論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不願多談,週三中常會上通過提名韓國瑜參選高雄市長對上民進黨的陳其邁,台南市則提名高思博出戰黃偉哲,黨中央對選情有信心,國民黨在其他六都,由丁守中挑戰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手可能還有民進黨的呂秀蓮及姚文智,難度不小,新北市比較樂觀,侯友宜民調領先蘇貞昌。

另外陳學聖在桃園,PK市長鄭文燦,盧秀燕在台中,和林佳龍對決,都有硬仗要打,不過 原本國民黨,勝券在握的竹苗地區,可能出現變數,因為前苗栗縣長劉政鴻,砲打苗栗縣長徐耀昌的財政赤字,揚言為了救苗栗 不惜 脫黨參選,呂學樟說美麗的錯誤,新竹縣長提名也還沒喬攏,除了有立委林為洲,還有副縣長楊文科等5位人馬表態參選,就看主席吳敦義如何布局,不讓國民黨陷入分裂為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