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30 20:04

綠營正式徵召姚文智 北市三強鼎立

尹智剛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中執會確定徵召立委姚文智出征台北市長,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大讚姚文智是準備最充分最有戰力的人選,特地在中執會後和姚文智會面。不過最新民調顯示,姚文智落後國民黨的丁守中和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大截,他依然自信滿滿,要大家逢低買進,還說未來有的人會在這場選舉跌破眼鏡。

確定將被民進黨中執會徵召參選台北市長,立委姚文智看起來春風得意,更再次提到丞相起風了,不過最新民調顯示,國民黨的丁守中支持率29.1%,和台北市長柯文哲不相上下,兩人都遙遙領先姚文智的13.5%。

三人年紀最輕的姚文智,反而最不受年輕人青睞,30歲以下族群支持率竟然是掛零,勸大家逢低買進,未來這場選舉有的人會跌破眼鏡。姚文智自信滿滿但民調數字差,棄保傳言始終不斷。

快速走進會議室,兼任民進黨主席的蔡總統沒回應,但蔡總統在會中大讚姚文智,不但是優秀立委也具有有豐富的行政經驗,民進黨發言人蔡適應,姚文智也在中執會後和蔡總統會面,31號將拜會台北市議會民進黨黨團,擬定聯合造勢計畫,也讓台北市長選戰三強逐鹿正式揭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