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9 19:45

新北選戰火藥味 蘇侯隔空叫陣

張之晴 彭冠霖 報導  / 新北市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跟國民黨的侯友宜,兩人抓緊假日拼選舉,但火藥味相當濃。蘇貞昌說:「在台北縣長任內時到處都有建設,像是侯友宜辦活動的二重疏洪道就是。」還揶揄侯友宜談市政問題一開口就說錯,難怪不敢參加市政說明會。侯友宜下午參加活動時回應,自己比較不會講話,但是做事很實在。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遇到小粉絲親切擊掌,再來場應景的端午陸上行舟,氣氛很HIGH,不過談到市政建設,立刻火力全開。老縣長蘇貞昌,細數自己任內的成績很有信心,要對手侯友宜好好驗證一下。下午侯友宜果然就來了,足球籃球都難不倒侯友宜,面對蘇貞昌打政績牌,侯友宜還是一派輕鬆。

但電子媒體日前舉辦市政說明會,國民黨五都候選人都到齊獨缺侯友宜,難道是對自己的政績沒信心?侯蘇陣營隔空比成績比人氣,隨著氣溫不斷升高,選戰火藥味也越來越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