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1 20:22

柯P兩岸一家親道歉 母護兒發言嗆聲

張之晴 潘建任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選舉民進黨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已經到了快要攤牌的階段,柯媽媽跳出來說,如果民進黨提名自己人以後互不相欠,現在還進一步喊話如果民進黨不提名,柯文哲欠民進黨一輩子。對於柯媽媽的神救援,綠委姚文智說,柯媽媽護子心切大家不要為難她,但是好漢做事好漢當。

台北市長柯文哲向聽到「兩岸一家親」感到不舒服的人道歉,但似乎效果有限,愛子心切的柯媽媽趕緊出馬10日晚上接受政論節目連線,嗆如果民進黨提名台北市長,以後互不相欠。

才說要約束媽媽,柯媽媽中午再上廣播節目受訪,喊話要民進黨放心,柯媽媽能否再次救援成功還是未知數,不過爭取黨內提名的立委姚文智則說,政治人物要為自己講過的話負責。

也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前副總統呂秀蓮,在節目上說世大運台灣選手表現好是因中國放水,引發網友怒火。民進黨是否要提名,選對會持續徵詢各界意見,基層與市議員反柯聲浪高漲,綠營基層自提人選變成壓倒性聲音,首都市長選戰民進黨和柯文哲是牽手還是分手,答案在16日下周三就將出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