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2 20:17

釐清北農爭議 檢最快明傳喚吳音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吳音寧,上任後引發一連串批評風暴,之前被檢舉把殘貨運回家鄉,花錢送水果禮盒和洋酒給貴賓,涉嫌圖利貪汙。北檢現在介入偵辦,證實最快在明天(13日)上午,傳喚吳音寧到案說明,預計隔天也要約談前任北農總經理韓國瑜,北檢還把兩人約談時間錯開,要了解北農運作真實情況。

站在台上面對各界砲火,吳音寧表情是一臉無奈,被外界質疑,領高薪坐高位卻什麼都不會,連帶捲入一連串風波,外傳在她任期滿一年時就會下台,但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常務董事滅火否認,北農官股常董邱進福力挺吳音寧繼續擔任北農總經理,但除了風波爭議不斷,現在吳音寧還被檢舉涉嫌圖利、貪污,在北農二月休市時,把殘貨運回家鄉,甚至任職期間,疑似花錢送水果禮盒和洋酒給貴賓,被質疑是濫用業務推廣費。

台北地檢署介入偵辦後,將在13日上午,傳喚吳音寧到案,預計隔天約談前任北農總經理韓國瑜,為了避免爭議,北檢還把兩人約談時間錯開,就是希望了解北農運作的情況,還有業務推廣支出,到底有沒有涉及不法,也藉此釐清外界的質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