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2 15:51

贈菜贈酒案 北檢明日傳喚吳音寧說明

贈菜贈酒案 北檢明日傳喚吳音寧說明 | 華視新聞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針對北農殘貨流向不明一案,台北地檢署最快將在明(13)日以「他字案」被告身分傳喚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說明。而同樣捲入圖利疑雲的前任總經理韓國瑜,北檢將在14日傳喚。

藍營議員爆料,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疑似在今年2月動用公款買下大量蔬菜殘貨,將近7,000公斤的蔬菜送往彰化溪州鄉的社福團體,而吳的表哥正好擔任溪州鄉鄉長。此外,台北市議員陳重文近日指出,吳音寧上任以來,每個月的業務推廣費平均多達30萬,其中甚至還有一筆贈送60瓶洋酒給民進黨台北市黨部的支出,質疑吳花大錢在送禮。

此外,前任北農總經理韓國瑜也被指出在任內以高價向廠商收購水果禮盒,做為贈禮使用。北檢也將針對此「菜蟲案」在14日傳喚韓國瑜說明。

北檢最快將在明日針對「贈菜贈酒案」以「他字案」被告身分傳喚吳音寧說明,而同樣擔任過總經理的韓國瑜也身陷風波,北檢這次將雙方分隔一日傳喚,各別了解總經理任內的業務職掌與經費流向。(資料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