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5 21:57

鄭文燦民調大勝 陳學聖拚逆轉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來關心桃園市長選戰,雖然過去很長一段時間,桃園都是藍營大票倉,但平面媒體的最新民調顯示,現任市長鄭文燦,支持度大勝國民黨參選人陳學聖,甚至出現了前所未有的差距!陳學聖說只要藍營團結還是有逆轉的空間。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出席市政府徵才活動,面對年底登場的六都選舉一刻也不敢鬆懈,就算下雨也要努力拼市政,根據平面媒體最新民調顯示,年底桃園市長選舉,民進黨籍現任市長鄭文燦的支持度,以51.5%大勝國民黨推出的立委陳學聖,領先幅度超過一倍,讓國民黨連在優勢區都陷入苦戰。

看看歷年來桃園首長,除了無黨籍許信良和補選出的民進黨籍呂秀蓮幾乎都是由藍營一手包辦,上屆選戰鄭文燦也是險勝對手吳志揚,如今鄭文燦的施政滿意度高達71.4%,桃園的綠化程度超乎想像。

不過在議員選情方面,國民黨市議員人選在桃園12個選區的民調都領先,面對市長和議員分裂投票的情況下陳學聖這樣說。四年前鄭文燦也是在選前才逆轉勝,這次桃園的選戰還有的打,要如何穩固並吸引更多選民,考驗雙方智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