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5 21:58

林佳龍赴日 PIKO太郎當花博大使

尹智剛 黃昭盛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花卉博覽會將在11月3號開幕,台中市長林佳龍率領旅遊業者到日本東京宣傳花博拚觀光,也宣布由洗腦神曲"PPAP"的原唱,日本知名搞笑藝人"PIKO太郎",擔任花博的宣傳大使,而"PIKO太郎"也秀了一段PPAP的花博特別版舞蹈。

跳上一段洗腦神曲PPAP的台中花博特別版,台中市長林佳龍宣布日本搞笑藝人PIKO太郎擔任台中花博的宣傳大使,送VIP票,不只要借重PIKO太郎,在日本的高知名度,吉祥物石虎家族也在東京最多行人的澀谷街頭。

台中花博將在11月3號開幕,是今年縮短台日旅客人數逆差的重點,林佳龍親自率領台中的觀光業,到日本東京向當地旅遊業者大力推銷,列車從頭上發出轟隆聲響,山手線秋葉原站附近的"2K540",從鐵軌高架橋下的閒置地帶,去年搖身一變成為藝術家和青創進駐的文創空間,難得到東京林佳龍不只要拚觀光,也要順道考察拚市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