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5 19:36

故鄉在呼喚! 傳蘇煥智要選台南市長

江昇鴻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原本民調大幅領先對手,不過現在脫離民進黨的前台南縣長蘇煥智,考慮不選台北市長了,想要回鍋參選台南市長,「因為故鄉在呼喚他」。黃偉哲知道蘇煥智參選的消息,雖然擔心會分走不少綠營選票,但他說「戒慎而不恐懼」,不會私底下和蘇煥智談整合。

原本要脫離民進黨,出來參選台北市長的前台南縣長蘇煥智,現在突然大轉彎,打算回鍋參選台南市長,蘇煥智當過3屆立委,以及2屆台南縣長,一旦回鍋,可能對被民進黨提名參選台南市長的立委黃偉哲選情造成衝擊。

黃偉哲說戒慎步不恐懼,台南藍綠都呈現分裂狀況。泛綠方面,除了蘇煥智可能參選,還有前總統陳水扁力挺的台聯前立委許忠信;泛藍方面則有前警察局長陳子敬,另外無黨籍的企業家林義豐,實力也不容小覷形成6搶1。許忠信和陳子敬都說表示尊重,高思博則是給予祝福,究竟蘇煥智選不選,他說6月底之前,會給外界一個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