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5 19:30

文大宿舍爆公安爭議 停車場變烹調室

江昇鴻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家族,租給文化大學的學生宿舍,又被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踢爆,地下室原本只能當停車場,卻放置10多台洗衣機和微波爐,供學生使用,不只違反建築法規,也恐怕會有公安問題,對此,侯友宜陣營晚間有最新回應。

台北市都發局、建管處和消防局官員,前往文化大學大群館會勘,這棟宿舍是由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家族租給校方,卻被議員指控地下室有重大違規。議員踢爆大群館地下室,原本作為停車場使用,但實際上卻放置,洗衣機微波爐、電磁爐,不只違反建築法規,也有公安問題。

另外大群館申報的公安檢查照片卻只拍停車場涉嫌隱匿,侯友宜喊冤說「都合法」,文大校方不願回應,但台北市政府調查之後,最快在7月2日,決定是否裁罰,傳出財政部也要對文大宿舍,進行查稅。侯友宜跳出來願意幫文化大學擋箭,重申一切合法,還說自己是見過地獄的人,但年租金兩千萬的大宿舍風暴,恐怕還會持續上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