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0 13:07

傳吳音寧恐遭撤換 民進黨:別放話

陳詩雅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吳音寧,上任以來風波不斷,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上周三罕見在中常會聲援,不要讓假新聞誤導人民,然而還是傳出吳音寧可能在21日遭撤換,民進黨今天(10日)強調沒有這樣的計畫,全黨一致力挺,要放話的人適可而止,而吳音寧也難得接受媒體專訪說「我不是小白兔」。

說自己不是柯市長眼中的小白兔,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難得上媒體專訪吐露心聲,上任後雖然爭議不少,吳音寧還是在臉書PO出最新貼文說,北農要公開招考理貨員,培養未來的拍賣員,一共要徵21人,包括儲備拍賣員和駐警隊員,起薪本俸約29500元,實際上夜勤津貼另計。

而從菜價崩跌開始到現在,吳音寧常被狠狠痛批,但不甩爭議,還是認為做實事卡實在,不過5日中午市府顧問蔡壁如、邱昱凱,找上吳音寧深談3小時,蔡壁如事後澄清是去打氣,但這個舉動引發外界揣測,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也二度派出政風處查帳,引發副市長兼北農董事長的陳景峻不滿,讓市府傳出鬧內鬨。

北農預計在19日開臨時董事會,不過傳出吳音寧恐怕將在21日被撤換,選舉步步逼近,吳音寧如何度過近日江湖風波,外界睜大眼睛在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