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2 13:13

姚文智公布競選團隊 大挖柯文哲牆角

尹智剛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公布競選團隊,大挖現任市長柯文哲牆角,把曾在4年前為柯操盤的名嘴姚立明,請來擔任策略長,今(23)日也將舉辦第一場大型造勢晚會,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不僅將現身也透過影片,大讚姚文智的政治人格值得人民信任,不過現在卻傳出,台北市木柵農會今晚舉辦活動,卻不讓姚文智和國民黨台北市長丁守中上台致詞,丁守中痛批柯文哲濫用行政職權,姚文智也認為,北市府走回頭路。

出席社會企業活動,民進黨立委姚文智神情一派輕鬆,但傳出台北市政府要求木柵農會,不能讓藍綠兩黨的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和姚文智上台致詞,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也已經公布競選團隊。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擔任競選總幹事,立委吳思瑤是首席發言人,協助籌組發言人團,台北市黨部前後任主委黃承國和陳正德,分別為團隊總督導和組織長,四年前幫台北市長柯文哲操盤的名嘴姚立明擔任策略長。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不只挖角柯文哲團隊,將在23號,舉辦第一場大型造勢晚會,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不但會現身,還先用影片暖身。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花媽)力挺姚文智,綠營27名議員被提名人,也受邀參加姚文智造勢大會,和姚文智輪流合辦座談,要展現綠營跨派系跨世代的整合氣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