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0 13:04

要告蔣月惠? 屏縣府:只是寄存證信函

要告蔣月惠? 屏縣府:只是寄存證信函 | 華視新聞
(翻攝蔣月惠臉書)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一夕爆紅,也讓她所捍衛的公勇路強拆案得到大眾關注。蔣月惠po出昨(19)日收到屏東縣長潘孟安寄出的存證信函,要求她撤下在臉書所寫到「公勇路案經費不明」等言論,否則將提起告訴。

屏東縣政府16日於公勇路進行道路拓寬工程,強拆居民住家,議員蔣月惠當天於第一線聲援牴觸戶,她在抗爭過程中被女警架離,蔣月惠情急之下張口咬了女警。這一口讓她爆紅,也讓公勇路案件得到大量關注,蔣月惠17日在臉書專頁上提到這起案件,她說明,公勇路括寬案有3.47億的經費,但實際經費流向不明,他質疑屏東縣長潘孟安是為了核銷經費而強拆民宅,質問他「在這當中拿了多少錢」?

屏東縣長潘孟安對此很不高興,在19日寄出雙掛號存證信函,要求蔣月惠刪除相關言論,否則將追究法律責任、提起告訴。網友聽聞此事,湧入潘孟安臉書留言聲援蔣月惠,痛批潘孟安不出面說明清楚,反而打算直接提告質疑的議員,批評的聲浪灌爆了潘孟安的臉書頁面。

屏東縣政府今(20)日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反擊,屏東縣政府發言人表示,這類「收錢」的不實指控是對縣長潘孟安的「人格汙衊」,屏東縣府強調,縣府並沒有提告,只是寄存證信函要求刪除。

蔣月惠在臉書上PO出存證信函照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