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4 13:23

兒女亂入專訪暴紅 凱利教授來台灣!

兒女亂入專訪暴紅 凱利教授來台灣!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次在凱達格蘭論壇的「2018亞太安全對話」上,有許多來自美國、韓國、美國、越南、還有澳洲等專家一起出席。其中有一位嘉賓吸引了眾人目光,他就是南韓釜山大學政治學系教授凱利(Robert Kelly),一年多前,他在接受英國BBC連線專訪時,一雙可愛的兒女意外闖入直播,逗趣的畫面也讓這家人一瞬間在網路上爆紅。

南韓釜山大學政治學系教授凱利,在2017年三月接受BBC連線專訪,背後房門突然被打開,一名小女娃大搖大擺走到爸爸旁,緊接著又來個坐著學步車的小嬰兒,還好媽媽火速趕到,將姐弟倆帶離現場,結束了這場意外插曲。

凱利說,我常接受電視訪問,大部分的時候他都會記得鎖門。凱利表示,當時他擔心以後BBC再也不會找他採訪,沒想到這段影片被放到網路上後,光是在BBC的YOUTUBE頻道上,點閱率就有將近三千萬,全球網友討論他,更多媒體想要採訪他。

回歸專業,這次他來台參加,凱達格蘭論壇:2018亞太安全對話,也分析了兩韓議題,現在就是看北韓方面,會給予美國什麼一些有意義的實質進展,他認為川金會過後,北韓不會再維持神祕的鐵幕,未來會越來越開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