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3 10:04

童仲彥宣布退選 自嘲「了不起負責」

童仲彥宣布退選 自嘲「了不起負責」 | 華視新聞
(翻攝童仲彥臉書)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酒駕自撞,今(13)日透過媒體向社會大眾道歉,表示自己將退出市議員選舉。但他也說將透過i-Voting平台,繼續推動在林森北路設置性專區的政策。

童仲彥在11日凌晨,駕車於基隆光華隧道失控自撞,經警方到場酒測,發現童仲彥的酒測值高達0.52,當場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檢署。童仲彥今(13)日一早仍然赴市議會質詢柯文哲專案報告,但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酒駕一事,表示自己對不起社會大眾,宣布退出年底市議員選舉,把機會讓給別的參選人。

童仲彥也在臉書發布聲明,不但為了酒駕向社會大眾道歉,同時也表示自己「做了最壞的示範」,他強調自己是咎由自取,決定退出年底議員選舉,把機會讓給有志參選的新人。童仲彥表示,競選廣告看板已租用到投票日,如今用不到了,歡迎當地有需要的候選人向他的服務處聯絡,他將無償提供使用。

對於自己提出的「性專區」政見,童仲彥表示,退選之後也將以公民的身分,透過i-Voting平台繼續推動在林森北路設置性專區。他在臉書文末也加註「#了不起負責」、「#對不起退選」等標籤自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