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2 20:01

童仲彥爆新歡 稱紅豆妹"可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北市議員童仲彥桃色醜聞持續延燒。日前又被拍到,和一位身材姣好的女性友人同遊巴里島。元配李秀環說,這位「紅豆妹」邱薏,和童仲彥交往好一陣子。童仲彥今天到議會質詢,引起各界關注。對於深陷在邱主任、和邱薏,兩位邱小姐之間,要選擇和誰畫下句點?他竟回說,「好朋友是沒有句點的。」還說紅豆妹要玉石俱焚的行為,「蠻可愛的」。

北市議員童仲彥,站上質詢台,童仲彥沒了砲火,把市議會當告解大會,市長柯文哲就站在台上,細細聆聽。

自己的風風雨雨講了4分多鐘,都是為了這位大眼妹。臉書,童仲彥清明連假,跟著綽號「紅豆」的女友人邱薏,同遊峇里島。但疑似同時間又和另一個邱主任,藕斷絲連,惹惱紅豆,紅豆一氣之下把親密出遊照全PO出,說要和童仲彥玉石俱焚。

北市議員童仲彥,對紅豆妹盡是寬容,看在元配李秀環眼裡當然不是滋味,指控這個紅豆,去年就已經住進童仲彥家,還以正宮姿態自居。童仲彥太太李秀環,和太太離婚手續還沒辦完,又周旋在兩位邱小姐之間。

邱主任在得知紅豆妹後,竟也沒惡言相向。不把話說死,童仲彥的桃色醜聞,再度因為紅粉知己爭風吃醋浮上檯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