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0 09:18

黃偉展外遇+劈腿 宣布退選議員

胡琪俐 黃建熒 報導  / 台南市

原本準備參選台南市議員的里長黃偉展,被前女助理踢爆劈腿多名女子,還曾經讓小三墮胎,他自己則淪為小五。第一時間,黃偉展也召開記者會,坦承和多名女子外遇,同時當場向妻子鞠躬道歉,昨天(19日)也宣布退選市議員。

深深三鞠躬,先是跟社會大眾說聲對不起,再來跟民進黨、賴清德還有家人道歉,臉色凝重的黃偉展承認外遇,說要負起責任、退出這一次的選舉,而戴帽子戴口罩現身的女子就是黃偉展的前助理SASA,日前她出面指控黃偉展劈腿多女。

黃偉展前助理SASA表示,小三跟黃偉展在一起已經兩年多,小四則是他前女友,他每天早上8點會打一通電話給他的前女友,叫前女友起床,而現任中西區赤崁里里長的黃偉展在SASA臉書踢爆的第一時間就召開記者會,不但跟太太鞠躬說對不起,也對踢爆他的前助理SASA當面道歉。

黃偉展曾擔任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助理,也被視為是賴清德的子弟兵,現在卻被爆出不堪的桃色新聞,民進黨也隨及做出切割。搞外遇重創形象,黃偉展宣布退選,而民進黨劃清界線,就怕醜聞影響了台南市選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