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9 12:44

黃偉展爆劈腿婚外情 南市黨部:望退選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曾擔任民進黨籍立委林俊黨助理被視為賴清德子弟兵,準備代表民進黨參選議員的現任台南中西區赤崁里里長黃偉展,被前女助理踢爆,劈腿多名女子,還曾經讓小三墮胎,她自己則淪為小五,第一時間,黃偉展召開記者會,坦承和兩名女子外遇,現場向妻子鞠躬道歉,不過,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上午也做出回應,表示已經傷害民進黨形像,也影響黃偉展選情,有意希望他自己能夠退選!

戴帽子戴口罩現身,她就是黃偉展的前助理SASA,她出面指控黃偉展劈腿多女,不甘自己淪為小五,SASA還說黃偉展到處借錢,而準備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南市議員,現任中西區赤崁里里長的黃偉展,在SASA臉書踢爆的第一時間,就召開記者會道歉。

黃偉展曾擔任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助理,也被視為是賴清德的子弟兵,現在卻被爆出不堪的桃色新聞,民進黨也隨及做出切割,搞外遇重創形象,黃偉展是否會退選,就等著他本人的決定,而民進黨劃清界線,就怕醜聞影響了台南市選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