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0 20:17

行銷政績? 國中參考書出現智堅.小菊

莊明憲 報導  / 台北市

國中參考書居然出現智堅和小菊的漫畫,被許多家長和民眾質疑,根本就是宣傳新竹市長林智堅和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的置入性行銷,但新竹市議長謝文進率領議員召開記者會,質疑現任市長林智堅造神,利用參考書宣傳政績。

乾淨教育拒絕洗腦,新竹市議長謝文進和議員們呼口號質疑,這本國中參考書出現智堅和小菊的漫畫,根本就是置入性行銷,被家長質疑利用參考書宣傳政績,用志堅和小菊這兩個名字,就置入性行銷非常的明顯,那學生看了不知道是什麼感覺,家長表示,不太喜歡有政治介入,因為我們希望有乾淨的教育環境。

面對外界質疑,新竹市教育局長李芳齡表示:「那是出版業者或民間,他們自行編輯來販售的,那這是不在我們教育部或學校選用的教科書範圍內」,雖然參考書並不是教科書,但很多中學生為了考試直接用參考書,取代課本,這篇智堅和小菊的漫畫是創意,還是置入性行銷,民眾心中自有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