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9 09:28

台灣英雄"閃到你" 展現漫畫軟實力

朱培滋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為了展現台灣漫畫軟實力,中華文化總會於暑假期間推出《LOCALHERO閃到你》漫畫展,挑選出專屬台灣故事中具代表性的英雄角色參展,還融合霓虹迷幻元素、現場更展出不少珍貴手稿、華視藝廊、帶您一塊來看!

黑白漫畫中竟然出現霓虹色彩,顛覆你的想像,中華文化總會推出《LOCALHERO閃到你》漫畫展,集結邱若龍、阿推、韋宗成的作品展出,甚至還有珍貴手稿、彩色漫畫,主角都是專屬台灣故事中具代表性的英雄角色。

其中韋宗成就以媽祖當成故事主軸,展區規劃除了透過實體展品投射英雄意象,甚至大型輸出三部漫畫作品中「英雄事蹟」經典橋段,讓漫畫不再只是平面,三部作品風格多元,呈現英雄不同樣貌。

展區規劃包含外圍走廊、英雄牆、中心光桌三區塊,整體搭配「閃到你」名稱,大量使用霓虹燈、燈管、鏡面這些迷幻視覺元素,除了展覽、還有講座,展期一直到8月19日,暑假期間不妨走一趟,翻轉你對漫畫的認知,更認識台灣漫畫軟實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