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4 10:32

女超人是雙性戀 漫畫作者親口證實!

女超人是雙性戀 漫畫作者親口證實!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美國

美國DC漫畫「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主角,由於來自僅有女戰士居住的天堂島(Themyscira),加上漫畫劇情曾暗示她其實也能與女性陷入戀情,導致她性向一直備受爭論。漫畫作者葛瑞格魯考(Greg Rucka)日前受訪時,證實了「神力女超人是"酷兒"(queer)」。

綜合外媒報導,「酷兒」這個字可解釋成「雖然並非一定是僅限於同性,但對同性會產生感情與性趣者」,間接表示神力女超人是雙性戀!雖然漫畫曾畫出,她與1名被沖到島上的男子,有過羅曼蒂克的戀情,但故事情節幾年發展下來,卻沒有明確指稱她的性向,同時也曾暗示她其實也能與女性陷入戀情。

葛瑞格魯對此提到「其實你只要想想天堂島全都是女人,怎麼可能完全沒有同性關係?否則超沒邏輯的」。而照這概念,她們在島上,也只能與同性發展羅曼史或性關係,而且對她們來說,她們也不會對彼此說對方是「同性戀」,因為這概念在那裡根本不存在。(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