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30 20:07

柯.侯.蘇雙北三天王 同天辦理登記

江昇鴻 陳知學 顏聆羽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年底9合1選舉,選情最受矚目的雙北市,有三位重量級天王,柯文哲、侯友宜、和蘇貞昌都選在同一天辦理登記!其中,台北市長柯文哲登記只有幕僚陪同,場面冷清,但柯文哲說,投票的是人民,他也不喜歡喊「凍蒜」,還希望選舉能夠改成線上登記!至於,國民黨的侯友宜選擇和年輕的競選團隊一起跑步進場,說要讓新北市飛速發展!民進黨的蘇貞昌打出夫人牌,在鏡頭前曬恩愛,牽手放閃。

登記參選新北市長,蘇貞昌不只請來民進黨30多位立委和市議員聯合拉抬聲勢,還把太太詹秀齡帶來選委會,小手牽得好緊,在鏡頭前放閃,公開曬恩愛。

不願曬出另一半的侯友宜,挑在蘇貞昌離開後的一個小時和競選團隊成員換上白色T恤,一起跑步進場,展現年輕活力,侯說走像飛,在母雞帶領下,藍綠議員候選人都搶著曝光,還有新秀找來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為她站台。

相較於新北市選情熱鬧滾滾,台北市長柯文哲只有幕僚開車陪同,場面看來似乎好冷清,說我不喜歡「凍蒜」,不走傳統選舉路線,就看柯文哲能不能複製當年白色力量,再一次打敗藍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