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31 17:57

台南市及新營黨部將法拍 國民黨籲勿投標

台南市及新營黨部將法拍 國民黨籲勿投標 | 華視新聞
(翻攝google街景)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地方法院將在9月4日執行中國國民黨台南市及新營區黨部的拍賣,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今(31)日發布聲明,呼籲各界不要投標,以免產生後續法律問題。

國民黨日前因解雇大批黨工卻付不出資遣費,遭到離職黨工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國民黨台南市以及新營區黨部在日前遭台北地方法院裁定查封,台南地方法院將在9月4日將兩處辦公室強制執行。國民黨台南市黨部緊急在今(31)日發布聲明稿,指出國民黨遭到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迫害,而黨產會的存在有違憲嫌疑,其所做的行政處分更是有疑慮,因此呼籲各界不要前來投標,以免產生後續法律問題。

國民黨台南黨部指出,因黨產會不同意國民黨依黨產條例以中投公司104年、105年股利及欣裕台公司減資款共11億3900萬元支付資遣費用,國民黨才會赴不出資遣費,國民黨質疑黨產會故意製造對立,已提出行政訴訟。

國民黨強調,待釋憲與行政訴訟結果出爐,將會依法要求歸還被法拍的財產並要求賠償。因此國民黨呼籲不要各界不要參與投標,以免日後面臨法律問題。

位在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23號的台南市黨部以及新營區民治路34號的新營區黨部,將在9月4日上午10點30分於台南地院民事執行處投標室開標。台南市黨部的總拍賣底價為131,680,000元;新營區黨部的總拍賣底價為141,850,000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