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31 20:12

不知新課綱明年上線 藍議員轟柯P

陳詩雅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昨(30)日才對台北水上樂園女童性侵案,一問三不知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市政總質詢,竟然又不知道新課綱預計在明年上線!國民黨議員不滿,課綱草案將中國史併入東亞史,要市長表態,結果柯文哲支支吾吾的回答:反正該讀的書我都讀過了!

精神奕奕地走上台,時間到了準時備詢,不過尷尬了,台北市長柯文哲左顧右盼,就是因為副市長陳景峻卻還沒到,大家都在等他一個人,原來是去廁所,急急忙忙跑進來,而議員問到新課綱即將上線了,柯文哲卻不知。

議員不滿歷史課綱草案將中國史併入東亞史,柯文哲被問到是否贊成中央的做法,傻笑的柯文哲,兩岸立場一直被外界質疑,議員要求柯文哲表態承認說,自己是台灣人也是中國人。

另外中正紀念堂蔣公銅像多次被破壞,議員提議是古蹟,就應以文資法來處理,祭出較重的裁罰,柯文哲透露市府正在進行研究,正在等待文化部回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