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3 18:19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遭法拍 黨部籲:別買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遭法拍 黨部籲:別買 | 華視新聞
(翻攝google街景)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國民黨因積欠黨工薪資而有多處黨產遭到查封,其中屏東縣黨部大樓等資產將在17日上午10時於屏東地方法院舉行法拍。國民黨屏東黨部今日緊急發布新聞稿,強調此案仍有爭議,呼籲各界不要來投標,避免日後麻煩。

國民黨於2017年2月解僱大批黨工,但卻付不出薪資及離退金等費用,引發當事人不滿,向法院聲請查封國民黨黨產獲准,多個黨部大樓等不動產都被查封。位在屏東市桂林街的屏東黨部等資產也在5月受屏東地方法院查封,2個月後就執行法拍,屏東黨部嘆「動作未免太快了」。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表示,國民黨已對於不當黨產案提出釋憲與行政訴訟,未來若國民黨得到平反,於此時購得黨產者可能會有後續糾紛,呼籲各界不要來投標。

根據屏東地院公告,國民黨屏東縣黨部大樓、黨部主委及書記長宿舍等資產將在17日上午10點30分在屏東地院民事執行處投開標室進行拍賣。位在貴臨街的大樓本身總共741 坪,總拍賣底價為新台幣 6,577萬元。而位在開封街的主委宿舍供28坪,總拍賣底價為1,652萬元。以及民貴二街的另一宿舍,共21 坪,總拍賣底價為1,426萬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