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6 20:20

為改建案槓吳音寧 柯文哲爆粗口

張之晴 李詩健 陳詩雅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政府和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之間,為了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再度槓上。柯文哲今(6)日下午在市議會備詢的時候髒話脫口而出,還靠議員幫忙解釋說只是口頭禪,並立刻道歉。至於吳音寧堅稱有向董事會報告市場改建案,副市長陳景峻卻強調報告的內容不是改建案,雙方各說各話,好像一場羅生門。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說髒話,還是在議會殿堂,讓柯文哲直喊好倒楣的就是第一果菜市場的改建案,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堅持有向董事會報告,董事長也跳出來講話,不只市議員關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也狂轟柯市府,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表示沒有環評太離譜。

儘管吳音寧這個會期宣布依法不再到市議會備詢,可是吳音寧這三個字,從來沒有缺席過。只要碰上吳音寧,柯文哲就情緒失控出口成髒,對比柯文哲在通訊軟體上發圖,說9月6日「不宜失言」、忍一時風平浪靜,實在相當諷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