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6 20:22

接受網路電視專訪 蘇貞昌:不會再入閣

江昇鴻 黃昭盛 報導  / 新北市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為了搶攻年輕選票,接受網路電視LINE TV專訪,被問到他回鍋參選,總統蔡英文有沒有給他什麼承諾,蘇貞昌回應「什麼條件都沒有」,他也強調自己當過行政院長,未來不會再入閣!至於,國民黨的侯友宜則固守土城,努力爭取選票!

「我都組過閣了不入閣」,接受LINE專訪,蘇貞昌說回鍋參選,總統蔡英文沒給他什麼承諾,對於蔡政府的施政表現,他也提出看法,「不敢打幾分,很努力在推動改革,做法確實可以調整」,看人挑擔嫌姿勢不好,同一時間有超過36萬人收看節目,人氣很旺。

和同樣備受網友歡迎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未來是否有合作空間?蘇貞昌說,我不敢講,好好拜訪鄰居,不吵架、打架,面對老縣長行程排滿檔,國民黨的侯友宜則前往土城拜票,努力和鄉親搏感。雙方民調越拉越近,就看哪一套選舉方式能爭取到更多選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