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4 10:37

陳景峻辭北農董座 丁守中:柯P策略性操作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今(14)日突然請辭北農董事長一職,確定在9月底去職,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認為,這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策略性操作」,目的是在累積民怨,等到選前再撤換吳音寧。

丁守中表示,陳景峻請辭卻換不了總經理吳音寧,這是台北市政府的無能,台北市政府所屬的農產公司,總經理當然有到議會備詢的義務,雖然有中央政府的靠山,但是北市府手上的工具太多了,當然可以換掉她。

丁守中認為,柯文哲大概是在累積民怨,等到選前再撤換,是策略性的操作,不然北市府怎麼會逼到副市長去請辭董事長,讓吳音寧還繼續坐她的寶座,哪有這麼荒謬的事情。

台北市議會財政建設委員會召集人、國民黨議員鍾小平則指出,表面上陳景峻可能是管不動吳音寧而請辭,其實是綠白分手後的互鬥,吳音寧的背後是總統蔡英文的政治任命,代表綠營體系,陳景峻雖是民進黨籍,卻是柯文哲直接任命,屬於白色勢力。他認為,陳景峻請辭北農董座代表柯文哲吃了砰陀鐵了心要逼走吳音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