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1 20:09

陳佩琪當自走砲 嗆丁守中:真是夠了

顏聆羽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說,如果他當選市長,不會有第一市長夫人干政的事,讓陳佩琪很火大,今(21)日早上發臉書批丁守中真是夠了,但柯文哲也自爆,當時推動「輪狀病毒疫苗補助政策」,是陳佩琪每天在他耳邊唸,才提早用第二預備金支應補助費用,這樣到底算不算干政呢?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前幾天在臉書發文說要開啟自走砲模式,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說如果他當選市長,不會有第一市長夫人干政的事,讓陳佩琪很火大,今天早上發臉書批丁守中真是夠了,柯文哲也自爆,當時「推動輪狀病毒疫苗補助政策」,是陳佩琪每天在他耳邊唸,才提早用第二預備金支應補助費用,這樣到底算不算干政呢?

柯文哲說:「我今天早上出門看她還好好的啊,怎麼又寫了。」柯文哲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夫人陳佩琪和丁守中槓上了,因為丁守中說,要是他當選市長,不會有家人干政問題,惹來陳佩琪不滿。柯文哲說,她本來就很有主見,「你也不能期待一個台大醫學系的女生,每天都在家裡洗碗,有啦!她還是有洗碗啦!」

陳佩琪在臉書上說:「我們社會無法接受首長夫人,跟隨首長一起出席公務活動,這我知道也深自檢討了,聲明以後不再和市長一起出席,想請教丁市長候選人,自柯文哲當選市長以來,干過哪一樣政務,真是夠了該適可而止。」

但柯文哲也自爆,推動輪狀病毒疫苗補助政策時,是陳佩琪每天在他耳邊唸,才提早用第二預備金支應補助費用。柯文哲說:「每天在耳朵邊念,我說好啦好啦,二備金就先上線,讓小孩子可以早一年不用拉肚子。」儘管柯文哲強調,這有經過市長室會議討論,但算不算干政,選民心中也有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