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4 15:54

疫苗議題惹怒太座 柯P被嗆沒早餐吃

顏聆羽 徐弋桓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的選情相當激烈,原本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社民黨召集人范雲,昨(23)日晚間在臉書上宣布不再參選,因為無法募得候選人登記費的200萬元以及缺乏同台政策辯論的政治文化,丁守中會跟他一起嗎,丁守中說目前還沒有這個構想,而曾經擔任過范雲老師的台北市長無黨籍參選人李錫錕則說相當可惜。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門搭公車開始一天工作,但太太陳佩琪又在臉書上發文,不只闡述輪狀疫苗議題,文末還嗆起先生柯文哲,因為柯文哲說,每當他晚上回家太太都睡著了,第二天上班太太還沒起床,陳佩琪要求他道歉,不然第二天沒早餐吃。

而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和前內政部長李鴻源以及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一同參加記者會,討論防災都更議題,不過原本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社民黨召集人范雲,23日晚間在臉書宣布不再參選,主因是200萬的參選登記費門檻過高,丁守中會向范雲招手嗎,丁目前沒有這個構想,李錫錕表示,范雲是個優秀的人才希望有發揮空間。

而台北市長無黨籍參選人李錫錕為了年底選舉舉辦辯論賽,儘管柯文哲丁守中和姚文智都沒到場,還是進行虛擬辯論會,同時宣告27日要登記參選,年底選到底,希望能改變台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