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4 13:52

又是童仲彥! 擁比基尼辣妹遊帛琉

陳詩雅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日前因酒駕宣布退出選舉的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昨晚在臉書分享到帛琉玩的影片,和比基尼辣妹在牛奶湖中親蜜悠遊,大放閃,不過之前家暴的印象讓網友們揮之不去,被網友調侃千萬不要再打女生。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大放閃,在臉書PO出到帛琉旅遊的影片,和比基尼辣妹互相往對方的身上塗白泥,兩人互動好親密,接著兩個人接貼著在牛奶湖裡悠遊,甜滋滋,真的是閃瞎網友們的眼睛,影片在影音網站上已經吸引六萬多人次點閱,有網友說童仲彥是被政治耽誤了的YOUTUBER,不過一放上臉書,還是有很多網友紛紛留言。

有網友馬上就提醒了,千萬不要再打女生囉,女生是拿來疼的啊,童仲彥回覆我很疼的你一定輸我,但又有網友酸說,是你很疼還是女生被打到很疼,感情世界多采多姿的童仲彥,沒有說女主角是誰,但看長相及胸前愛心,疑似是曾和他共遊峇里島的"紅豆"邱薏,這回大放閃說很疼女友,不過之前對前妻家暴,還是讓網友們印象深刻,即使童仲彥宣布退出年底選舉,積極經營臉書,這回大曬甜蜜,看來暫時還是沒有改變,許多網友對他的負面形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