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2 12:56

北議會桃花窟? 男議員連爆緋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議員的戀情,似乎比問政還要受到矚目,繼童仲彥、陳彥伯等已婚男議員,相繼被爆出偷吃。周刊又拍到,議員戴錫欽在離婚後,發展新戀情,和一名女友人十指緊扣,不過戴錫欽出來回應,表示對方只是朋友的朋友,小酌之下的確有一些肢體碰觸。

市議員戴錫欽,出面澄清現在單身中,就是因為周刊拍到,戴錫欽和女性友人,在香腸攤前互動甜蜜,戴錫欽之前被爆出和民進黨議員許淑華走得很近,如今又多一個女友人,還被拍下十指緊扣,讓外界質疑,難道是離婚後迅速發展新戀情。

桃花朵朵的還有他,童仲彥的新歡大眼妹,在臉書上自己PO出親密合照,還放話要和童仲彥玉石俱焚,和邱主任上演兩女搶一男,戀情豐富的不只他們。

周刊再爆料,吳志剛兩岸都有紅粉知己。之前陳彥伯,也同樣被踢爆偷吃國安局「骨感妹」,男議員無論已婚、失婚,感情路都不寂寞,也難怪讓北市議會有了桃花窟的封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