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8 20:07

邱惠美吃得開! 14男陪吃薑母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的家暴風波才稍稍平息,女主角之一的邱主任邱惠美,又被周刊拍到她跟14名男子一起吃薑母鴨;其中除了高階軍官,也不乏政商名流,而周刊還直擊,邱惠美疑似被上校吃豆腐。

原本的俏麗短髮,變成一頭長髮,她就是久未露面的邱惠美邱主任;不是十指緊扣,就是大方擁抱笑開懷,在經過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的家暴風波後,周刊直擊她跟朋友跑來民權東路上吃薑母鴨,店員一開始認不出來,而是後來才知道是她。

在座的男賓,全都有頭有臉,不是政商界的,就是跟黑白兩道有關,且就連海倫清桃緋聞男友張忠孝也來了,而其中有名憲兵上校呂正芳,還疑似被周刊拍下,他對邱主任伸出鹹豬手的照片。

新聞爆發之後,憲兵指揮部認為有辱軍紀,馬上做出回應,表示照片只是錯位,並強調雙方並不認識。不過在周刊爆料後,邱惠美低調不願現身,就連平常上班的咖啡廳也都沒有出現,看來雖隱身了一個多月,但如今只是吃個薑母鴨,就能登上媒體版面,看來邱主任的魅力,還是話題不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