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2 13:31

邀已故齊柏林當顧問 耿葳道歉了!

張之晴 徐弋桓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選戰花招百出,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耿葳,寄發競選總部顧問聘書尋求支持,對象竟然還包含已故導演齊柏林,家屬質疑,人都過世了要怎麼輔選。耿葳上午出面致歉,說未來會請同仁多加注意。台北市長柯文哲則是推出新的宣傳影片,目標瞄準長輩,還說考慮提高老人搭計程車的補助。

擅長高空攝影的導演齊柏林,以紀錄片「看見台灣」,喚起民眾正視對環境的傷害,去年6月卻不幸在拍攝工作中墜機身亡,近日網路上疑似出現齊柏林兒子發文,收到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耿葳寄來的競選總部顧問聘書,覺得不受尊重,質疑人都過世了要如何輔選。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耿葳表示,第一時間有跟齊導家人說對不起,後來也到他們家親自道歉,對他們造成二度傷害真的很抱歉。耿葳哽咽道歉,解釋齊柏林是國民黨員,資料是從黨部取得,未來會更謹慎。

而沒有黨的資源當靠山,台北市長柯文哲找來素人拍影片,最新競選影片目標瞄準長輩,大談老人福利政策,曾經說過取消重陽敬老金,導致民調下滑,柯文哲溝通政策,努力拉回長輩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