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4 20:40

丁守中趕場站台 連勝文.蔣萬安幫造勢

胡琪俐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14)日馬不停蹄趕場幫議員站台,現場還有連勝文,及立委蔣萬安助陣,場面非常熱鬧。而原本台北市議員秦慧珠,想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來當活動嘉賓,卻引發國民黨中央不滿,只好作罷,秦慧珠忍不住說「有點委屈」。

年底九合一選戰開跑,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接連趕場站台,成為現場最佳助選員,緊緊握住台北市議員秦慧珠的手,丁守中站上台高喊凍蒜,外界也好奇,有沒有其他國民黨議員,邀請丁守中幫忙站台。

現場還有連勝文及立委蔣萬安,幫忙助陣一起拿著金鳳梨跟粽子,象徵好運跟包中力挺秦慧珠,場面非常熱鬧,不過原本台北市議員秦慧珠,想請市長柯文哲,擔任競選總部成立活動嘉賓,引發黨中央不滿後臨時喊卡。

就算有藍營大咖力挺,秦慧珠還是忍不住說自己有點委屈,丁守中在一旁拍拍秦慧珠的肩膀,有信心自己的魅力,不會輸給柯文哲,為年底選戰製造不少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